這是倫倫現在在床上恬適沉睡的模樣
也正是每晚倫倫在我懷裡 靜靜倚著我
吐露甜蜜氣息的模樣
倫倫睡著了10M


今天 不知怎麼的
剛進家門就聽見倫倫哭哭
爺爺說
倫倫在鬧著要睡覺睡不著
已經鬧一陣子了

我連忙接手
抱他在懷裡 輕輕拍拍他 對他說話
哄這個可憐的小傢伙入夢鄉


媽媽的聲音和味道
傳遞著讓寶寶平靜安穩的訊號
奇妙的安定了寶寶的煩躁


在哄倫倫睡覺的時候
我常常和他說媽媽傻話
說...... 說我好愛他
好喜歡 好喜歡他
問他為什麼哭
告訴他 沒什麼好害怕
只要媽媽還在世界上
就會有一個人保護他
只要媽媽還在世界上
就會有一個人很愛他
那......有多愛他呢
大概就像是
比世界上所有東西加起來
都還要更愛吧
大概就是這樣吧
你說
好不好呢
我可愛的寶寶

倫倫10M

希望世界上每個媽媽和寶寶
今晚都有個甜甜的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