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前一日的Y17之後
媽媽猛然想起
去年此時
在三峽熊空的216莊園看螢火蟲的快樂時光
於是再度興起帶倫哥走走的念頭

雨後可能撲空
但倫倫媽就是常有莫名的開朗
覺得到三峽雨就會停了吧XD

沿路風景很好
聞到山林潮濕清新的氣息
讓倫媽心靈很平靜
大自然有神奇的療癒力量啊

DSC_0889

事實上沿路還是綿綿細雨
看到了小松鼠,小鳥和竹雞
可惜只有我看到
倫倫呈現放空狀態
一直問我[可以回家了嗎?]XD
去年他在上山的彎彎路上吐了
今年果然長大了不一樣
連嗝都沒打一個!

DSC_0888

彎來彎去到了216莊園
這個週末休息 > <
星期天ㄟ~~~
害媽媽我好桑心T_T
轉念就想:去三峽老街吃東西啦!可以安慰失落的心!
DSC_0890

小呆呆很想自己拿魚丸
不聽媽媽的勸阻
就說很燙了
你看~燙吧XD
DSC_0892

而且我不懂為什麼他很容易癢癢
一天到晚都要抓 一下
這張照片在FB上被阿姨點評[廟街12少]
實情只是呆呆吃魚丸偷抓癢XD
DSC_0894

這間大餅是在地人很推薦的
每次我到三峽馥如阿姨豪宅玩
常常會帶我來老街買這個大餅
所以這次不免俗要來光顧一番!XD
DSC_0895

吃喝一陣之後,
帶回家的伴手就是金牛角啦
很多間金牛角店該怎麼挑呢?
倫媽就用老方法-挑一間人最多的!
果然還滿不賴的啊~

店外拍一張照片吧
(倫哥喝甘蔗汁的嘴臉真欠揍~)
DSC_0902

店門口有一隻奶酥金牛
想到倫倫屬牛
又拍了張照片~~
但他顯然還在專心品味有機甘蔗汁的韻味......
完全忽略媽媽的拍照指令Orz
(看媽媽,笑,ya!)
DSC_0903              

 

就在吃喝買玩後
我和倫倫牽手踏上了歸途
路上他還是吵著要媽媽抱抱
直到某個阿姨稱讚他好可愛好帥
自己走好厲害(@@)
倫倫霎時脫胎換骨
走得快得像北韓閱兵大典
看來他需要一些虛名

媽媽不管他需要什麼
只要不要在我滿手東西的時候要抱抱就好了XD
16KG你當媽媽是舉重選手還是送桶裝瓦斯的?

愉快的周末就到此劃下句點
下次媽媽會先打電話到餐廳訂位
就不會撲空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