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日倫倫疑似腸胃炎
只要吃東西就會反胃嘔吐
小可憐一吐就會被這排山倒海略帶酸臭的食糜
嚇得嚎啕大哭
除此之外
他原本可愛白胖的小屁屁也深受折磨
不時拉肚子西哩呼嚕的
想必也是侵蝕力強
讓他的小屁屁發紅
洗屁屁的時候也百般不耐的扭動
媽媽看了真是好心疼

周末還是決定帶倫倫去玩
希望旺盛的活動力可以戰勝病魔

整個週末帶他走遍了228紀念公園、大安森林公園
和士林官邸,以及便宜又涼快的天文館
正當他連續兩天都生龍活虎 毫無異狀
我滿以為他完全痊癒了
在破曉時分照例他哭哭扭扭
在床上翻來滾去躁動不安時
我認命的摸黑起床,熟練地換4次夜奶帶來的千金重尿布
但屎尿未及的是~~~他大便了
還是稀糊糊不成團的那種
換尿布的手連指甲都深陷泥濘
不可自拔
倫媽連忙拿起預備要換的尿布來包覆
但倫倫這胖子的扭動不可輕視
屁屁在無意識下靈活的左扭右擺
要擺脫他討厭的尿布
表面80%的便便成功的被媽媽擋住
剩下20%就爽快的在我的床鋪上揮灑出了屬於幼兒的黃金色彩!

 

一陣忙亂之後,把乾淨的倫倫遞給阿嬤保管
收拾床單
乾淨床單沒力氣鋪上
一頭栽在未遭波及的保潔墊上
我繼續把握上班前最後的1小時補眠
但心裡的波濤久久未能平息
心中不禁吶喊:
倫倫~你平常不都是起床以後才大便的嘛????!!!為什麼好好的要陰我= =
七早八早的,對媽媽放暗器,這樣對嗎> <

當我無奈起床準備上班時
倫倫精神飽滿神清氣爽泰然自若的在地上兀自玩著小玩具
見到垂頭喪氣飽受折磨神志昏憒的媽媽
竟然拋下了玩具
臉上綻放迷人的微笑
搖搖晃晃的跑到媽媽面前
慎重的把媽媽的臉頰捧在手上
輕輕地
緩緩地
在媽媽臉上啾了一個親親
讓媽媽覺得幸福得要飛上天了
心想有了你這個小甜蜜
真是天天都是母親節啊

早先的無奈怨懟,此時煙消雲散,了無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on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